ao3:lishui0810
首抚慰厨子,不吃滚蛋

【佑灰】BLACK GUN

年龄操作

黑道爱情故事




文俊辉怎么也没有想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捡这么个小毛头回来。他一个人的生活就已经够累的了,更别说眼看着年纪轻轻就要当爸。他只记得当他踉跄着走在暴雨中,咬着绷带包扎着手臂上的伤口时,这个黑发的男孩蹲在箱子里的纸箱中抬起头,一双漆黑的眼睛就这么直直地盯着自己。

像只狐狸盯着受伤的猎物,哪怕男孩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文俊辉也总觉得,他勾着嘴角在笑。

“喂。”文俊辉从口袋里掏出手枪抵在男孩的脑门,他清楚地感受到男孩的身体颤抖了一下,又马上恢复了平静。还是那双漆黑的眼睛,不带一丝波澜地盯着文俊辉,突然后那双眼眯了起来。文俊辉从那双眼中看不见自己,但他觉得自己已经被这只小狐狸看透了。

“不怕吗?小狐狸。”文俊辉冷笑着开了口,枪口在男孩脑门上加重了力道,或许在他脑门上留下了一个圆圈的痕迹吧。他不擅长假装冷酷凶狠,这些只是吓小孩的手段,文俊辉混黑混了这么久从来不靠这一套。而他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轻松地开出玩笑,然后大笑着干掉猎物,这份恶魔的纯真才是他真正致命的地方。

当然,恶魔最喜欢玩小把戏和找乐子。

比如说,吓小孩。

然而,这孩子并没有被吓到。他伸出手探向头顶,轻轻推开文俊辉的枪管——正如他所料,文俊辉用的是虚劲,他并没有受到任何威胁。然后这孩子逼近一步,反而把文俊辉吓出了一个冷颤。

“我叫全圆佑,我没有家。”


然后全圆佑就理所应当的出现在了文俊辉的副驾驶上。车是文俊辉抢来的,全圆佑倒是不在意也不关系文俊辉的身份,就和他看到文俊辉狼狈地包扎伤口时一样冷静,仿佛动刀见血少杀抢掠只是和喝水一样平常的事情。

但是文俊辉有问题。这次的刀伤不仅仅是伤及皮肉,文俊辉的右手臂不时地刺痛着,好几次方向盘都差点失控导致整辆车就那么直接翻了出去。全圆佑没有系安全带,随着车子的颠簸差点一脑袋撞在了玻璃上,然后他回过头看着文俊辉,文俊辉皱着眉骂骂咧咧,感受到小孩的目光后,没好气回骂了一句。

“看什么?你看了你开啊?”

结果就是文俊辉负责踩油门刹车换挡,全圆佑负责转方向盘。

这趟旅程远比想象中漫长。当文俊辉终于带着全圆佑回到自己的地盘后,文俊辉累得直接趴在了床上——这是一栋再简单不过的普通居民楼,甚至楼下打麻将的声音,隔壁炒菜的香味,在这里都能感受得一清二楚。文俊辉一副已经睡着了样子,全圆佑走到门边开了灯,自己熟悉即将生活的地方。

房间很简单,厨房卧室和客厅,零食和游戏机带出乱摆,能够真正落脚的地方少得可怜。全圆佑觉得这和文俊辉拿出枪抵在他脑门的气势一点也不符合,这个房间充其量就是一个肥宅的普通房间,于是他在角落里翻了很久,还真的找到了一个应急医护箱。

文俊辉还在睡。全圆佑把文俊辉自己胡乱缠上的绷带缓慢地解开,血已经结成痂,连着腐烂的皮肉粘在绷带上,然后全圆佑毫不留情地扯开了。文俊辉疼得大喊一声从梦中惊醒,下一秒更是锥心刺骨的痛——全圆佑接了一盆冷水用毛巾轻轻清洗着他的伤口,然后沾上了酒精......

最后在文俊辉的鬼哭狼嚎之下,全圆佑坚持在他手臂上系上了一个蝴蝶结。

“你究竟知不知道我是做什么的,臭小鬼。”文俊辉自知人设崩坏也要最后凶他一下,他拎着全圆佑领子把他丢上床,再翻箱倒柜找出了一套自己穿小了睡衣让他换上,自己也脱下带血的外套开始换衣服。全圆佑盯着文俊辉的后背,肩膀很宽,腰却出乎意料的瘦窄,后背上没一丝多余的肌肉,却不会给人羸弱的感觉,而那几道纵横的疤痕触目惊心,全圆佑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眼睛被刺痛了,他伸出手从自己眼前挡住了那几道伤疤,这个时候文俊辉回了头。

“怎么,害怕了?”文俊辉以为是自己的疤痕吓到了全圆佑,轻笑一声把衣服套上。全圆佑也赶紧换好了衣服——文俊辉的衣服还有些大,松松垮垮地套在他身上,而oversize更增势了衣服上文俊辉的气味。全圆佑说不出这是什么气味,但潜意识里就认定了这是文俊辉的,淡淡的,又很让人安心,和文俊辉这个人一模一样。“你是混黑的吧。”全圆佑回答。他看上去并不震惊,这或许是他面对枪口也能处变不惊的原因。文俊辉对这孩子很感兴趣,所以他勒着全圆佑的脖子把他撂倒在了床上,脚一蹬把被子盖在了他们两个身上。

“所以啊,以后叫俊哥知道吗?不然杀了你哦!”明明是威胁的话语,听起来却像孩子般的欢欣鼓舞。全圆佑翻过身来搂住文俊辉的脖子,把整张脸埋在他的胸口,感受他上下起伏的心跳。

“俊尼,我一个人久了,要抱着才能睡着。”


文俊辉本来以为自己捡了个便宜儿子养,没想到最后连句“哥哥”的好处都捞不着。每隔一段时间文俊辉都要回归一次正常生活,不再去外面打打杀杀,就在附近公园散散步,然后在家里打打游戏,兴致来了还会去和楼下大妈搓几盘麻将。但现在他有点苦恼,不是家里多了个人的问题,而是他的自尊心受点到了严重打击。

全圆佑学习能力太强了。

全圆佑在进了文俊辉家的第一天开始就对地上散落的游戏机产生了莫大的兴趣,那对游戏机炽热的眼神让文俊辉都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终于慢慢腾腾拉着全圆佑坐下教他打游戏。一开始文俊辉还能在虐待弱鸡的快感中洋洋自得,一天过去后,他才真正明白,弱的那个人是他自己。全圆佑似乎天生就属于游戏,复杂的操作在他手下仿佛用铅笔写字一样平常,不属于同龄人的那份沉着冷静更是助长了他打游戏的能力。一天下来,文俊辉已经输得体无完肤。

“太弱了俊尼。”全圆佑无情地嘲笑着文俊辉,全圆佑的笑很好看,但他从来不会轻易施舍,出了文俊辉。文俊辉自己并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看过全圆佑的笑容,他只知道全圆佑笑起来的时候终于有了一点小孩样,他很喜欢。全圆佑也知道,他只对文俊辉笑过,而且是很真心的笑。不过毕竟是嘲笑,文俊辉还是会大叫着掐住全圆佑的脖子把他扑在地上,然后全圆佑用腿环住文俊辉的腰,轻轻在他后腰磨蹭,直到文俊辉痒得撒手求饶。

文俊辉自以为是个无懈可击的人,但偏偏被全圆佑这个毛头小子抓住了尾巴。

但是全圆佑的好处文俊辉也尝尽了,至少自从全圆佑学会打麻将之后,文俊辉每天都能多赚一笔外快。

当然结果是一个星期后这个黑发小男孩就被禁止进入楼下麻将馆。


文俊辉也不是没有想过要送全圆佑去上学,虽然这孩子没户口想要上学是个大麻烦,但文俊辉打心眼里还是不希望这样一个学习天才跟着自己瞎鬼混最后埋没了。但当他和全圆佑交涉了送他去上学的想法后,全圆佑出人意料地拒绝了。“那你想混黑吗?”文俊辉有些恨铁不成钢,他觉得自己父亲或者是哥哥的角色是不是代入过深了,但他打心眼里竟然真的有那么一丝希望这孩子以后能成就一番大事业。“也不想。”答案是意料之中的,文俊辉反而松了一口气。而全圆佑的下一句话差一点让他一口气背过去。

“我想一直陪在俊尼身边,让俊尼再也离不开我。”

好家伙,养虎为患原来是这么个意思,

不过文俊辉想了想觉得自己也不亏,毕竟这个身份和职业一般姑娘也接受不了,这算是捡了个童养媳还不怕跑路的,再加上小孩长得眉清目秀,到也挺和自己的胃口。所以文俊辉说话不过大脑,身体反应更快,摸了摸全圆佑耳尖,冲他眨了眨眼。“好呀。”


全圆佑之后还真变了个样子。不知道用什么方法从隔壁大妈那里借了本食谱,在几次差点炸掉厨房后终于能够做出像模像样的饭菜来。文俊辉有的时候要出去买点东西,全圆佑就坐在床上等着文俊辉回来,还在楼道里听到脚步声就冲出来开门,等着被文俊辉抱个满怀。到后来别人问文俊辉全圆佑是不是他弟弟的时候,文俊辉都理直气壮地回答。“不啊,童养媳。”

但让全圆佑苦恼的是,文俊辉连一次都没有亲过他,也不愿意让他亲。全圆佑自认为自己的大脑和身体都已经发育成熟,甚至可以做出比接吻更加过分的事情来,但文俊辉总一遍一遍地说着:“不行啊,你还小。”终于在文俊辉第610次说出“你还小”这三个字之后,全圆佑赌气跑了出去。文俊辉在房间里整整愣了三分钟,这才想起什么来慌忙追了出去。

这段时间可不太平,他出山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

还真是怕什么就遇到什么,文俊辉正在外面乱晃着,背后响起的钢管在地面拖动的声音就引起了文俊辉的警惕,他猛然回头,一钢管就从天而降。文俊辉急忙一个侧翻滚到一边,这才勉强躲过了这一击。

“俊呐,忙着和童养媳腻歪去了,反应也变迟钝了吗?”李硕珉笑着丢掉钢管,掏出了插在裤子里的枪指向了文俊辉的脑门。“连枪也不带了吗?真让人失望啊,老虎大人.....”文俊辉的瞳孔陡然放大,枪管上系着的正是他在全圆佑手上绑好的平安绳。文俊辉咬紧了牙关。“你这个混蛋......”

地上的钢管突然被人捡起,从一旁的树后窜出一个人影狠狠在李硕珉头上打了一棒子。李硕珉虽然挨了一击但也强撑着意识朝着人影连开两枪。人影闷哼着倒在地上,捂着腿上的伤口去抢李硕珉的枪。李硕珉半倒在地上但仍有力气扣动扳机,这时候文俊辉冲过来一脚踢翻了李硕珉手上的枪,扛着钢管在他背后又补了重重一击。

文俊辉脸上流着湿热的液体,他冲过去抱住了人影,抱住了正在流血的全圆佑,几乎是嘶哑地吼了出来。“为什么平安绳会在他手上,为什么要冲出来救我!”文俊辉这才发现,他早就已经害怕失去。害怕亲吻全圆佑会加深这份感情,害怕真正等到失去会绝望得全身颤抖,害怕未知的明天,害怕虚假的感情,害怕被抛弃。

全圆佑的大腿还在流着血,他感受不到疼痛,但文俊辉的颤抖更让他心痛,也更让他心动。他轻轻搂住文俊辉的背,把自己的下巴搭在他肩上,然后抚在了他的头顶,紧接着耳后,脸侧,最后是嘴唇。文俊辉还在呜咽,泪水顺着唇缝流进嘴里,苦涩的咸味充斥整个口腔,带来溺海般的窒息感和无助感,

全圆佑捧住文俊辉的脸,去吻他的唇,去品尝他的苦涩。唇齿的交锋是野兽的撕咬,是占有欲的咆哮,血腥味迸发的那一瞬间,全圆佑尝到了那滴泪。

全圆佑说:“哥,你早该被我封住唇。”

END


评论(8)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寝る犬 | Powered by LOFTER